维西小天使@

综英美假如J(小丑)有个弟弟

我曾以为我的生活是风平浪静的,直到有一天,一个叫杰森的傻X和我告了白。

——题记(不是)·杰克森]

大家好,我叫杰克森·让。

家住哥谭,现读哥谭高中。

有一个叫杰克·让的老哥。

每一天,我都可以看见一个画着小丑妆的老哥出门打拼。

本人校霸兼学霸一枚,有一个叫杰森·韦恩的同桌。

是的,就是那个杰森。

额而,我老哥的出席率连韦恩老爷都不及?!!!

好了,你可以去世了: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作者没看,如果不好看,可以提示一下,我会删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